小鷹成功的歷程一天,有個男孩將一只鷹蛋帶回到他父親的養雞場。他把鷹蛋和雞蛋混在一起讓母雞孵化。後來母雞孵化成功。於是一群小雞裡出現汽車貸款了一隻小鷹。小鷹與小雞們一樣生活著,極為平靜安適,小鷹根本不知道自己不同於小雞。小鷹長大了,發現小雞們總是用異樣的眼神看著自己。它酒店打工想:我絕不是一隻平常的小雞,我一定有什麼不同於小雞的地方。可是它卻無法證明自己的懷疑,為此十分煩惱。直到有一天,一隻老鷹從養雞場上汽車借款飛過,小鷹看見老鷹自由舒展翅膀,頓時感覺自己的兩翼湧動著一股奇妙的力量,心裡也激烈地震盪起來。它仰望著高空自由翱翔的老鷹,心中無比禮服羨慕。它想:要是我也能像它一樣該多好,那我就可以脫離這個偏僻狹小的地方,飛上天空,棲在高高的山頂之上,俯瞰大地和人間。可是怎麼能夠租辦公室像老鷹一樣呢?我從來沒有張開過翅膀,沒有飛行的經驗。如果從半空中墜下豈不粉身碎骨嗎?猶豫、徘徊、衝動,經過一陣緊張激烈的自我內心煎新成屋熬,小鷹終於決定甘冒粉身碎骨的風險,展翅高飛。它終於起飛了,飛到了空中。它帶著極度的興奮,再用力往高空飛翔,飛翔…….小鷹成功了。房屋出租它這才發現:世界原來這麼廣闊,這麼美妙!小鷹成功的歷程,幾乎展示了每一個冒險家成功的歷程。當你不滿足於眼下平淡的生活,而希望享受到住商房屋一種新的樂趣的時候,當你開始厭惡自己現在的生活方式而希求嘗試一種更富有創造性的理想的生存方式的時候,你比照小鷹成功的案例,可以得到房屋買賣這樣的啟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a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