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不同於以往的 -- 黑糖.黑糖...給了你什麼印象?黑糖...在你的回憶之中,又曾代表著什麼嗎?我...說到黑糖就想起小時候,在工地工作的大人們,會在很熱的天氣裡買上一大塊冰塊.然後,再放入一整包的黑糖加以溶化.就這樣簡單的調和之後,在休息時刻裡,每個工人都要借貸來上一碗解熱.不過,隨著時間流轉社會變遷的影響...我已經不太再看到如此的光景了.哈哈...其實這回我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正是"黑糖".收到黑糖的那一刻,我很驚訝!!原因無它...而是發現...原來黑糖也可以走這樣的隨身包.只有一小小盒,像盒牛奶糖一樣...帶在身上,小型辦公室走到那裡吃到那裡...真是方便.而且,這回拿到的有兩種口味唷!那...就在天氣即將變冷的時刻...我們先來看看帶有"微辣"的生薑黑糖吧!!不同於以往在市場裡看到的黑糖,這次拿到的生薑黑糖,是獨特手造並採用純天然生薑與傳統直火碳焙而成的.嗯...就外型來看...膠原蛋白大小很不一.倒出來時,黑糖就有一股淡淡的生薑味.那光用看的是不準的,所以要來一邊拍一邊吃囉!!先來兩顆含一下...哇....在嘴巴裡有甜甜的...辣辣的氣息在混合出現著.然後呢?含的不過癮啦!!那...快來咬一口吧!!因為我很怕辣,所以在含了兩顆之後的我....其實身體澎湖民宿已經開始有點微微發熱了唷!哇...那一小口咬下如何?原以為會很難咬開的,沒想到...輕輕的咬下就ok囉!我想...這就是手作和機器作的差別吧!!當然,吃了很多顆之後的我....真的讓體溫頓時升高了不少唷!而腦海裡竟不自覺的想到 -- 麻辣鍋.我想...不用吃到肚子痛,我只酒店打工要含個幾顆生薑黑糖,也能暖身了!!這是另一款的黑糖.想要直擊黑糖的真實美味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唷!為什麼呢?嗯...因為,它很好吃...又養身...而且,它含有不少的好東西唷!就在不久前我也曾到賣場去買過黑糖來吃.我想,黑糖的好處是不容置疑的.所以,當我遇到生理期節能燈具時...有時也會狂喀黑糖來滿足自己.而當這次的黑糖打開時,一樣飄出濃濃的黑糖味,也和生薑黑糖一樣是呈大小不一的模樣.不過,就口感而言...這黑糖吃起來的口感很順...很甜,但不會膩.很絕吧!!甜的東西最怕要一邊吃一邊喝水...但是這款的不會有這樣狀況產生唷!嘿嘿太平洋房屋嘿~~~在盒子上頭還有寫著如何去調配好喝的黑糖水.廠商很貼心唷!對每個女人來說....可以有好氣息,又可以有好喝的飲品...還要保持身材....哇!!真的大不易.或許...大家可以來試試這款黑糖捏.這...這是什麼呀?怎麼有水...有氣泡...還有...黑糖?我在試吃的同時也在買屋想...因為產品上頭有寫.."含有鈣.鐵等礦物質..."所以,來泡杯黑糖水試試吧!結果...一杯熱水+幾顆黑糖...然後就看到...正在快速溶解中的黑糖.哇...很快的時間就被溶解了唷!!那顆原先大大的黑糖,很快就變小了...當然..黑糖水也完成了.有沒有很神奇呀!說實在的,我房屋出租也被嚇到了.一杯熱水幾顆黑糖,輕輕攪拌...就在開始有點冷的天氣裡..我喜歡這黑糖帶來的甜甜香氣...我也喜歡喝杯黑糖水,給身體帶來更多的元氣...那你(妳)呢? 哦對了!!這是那家廠商的黑糖呢?想知道更多資訊嗎?可以點這裡看看唷seo!!http://tw.mall.yahoo.com/store/get-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a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