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玫˙瑰˙唷 !! 復古玫瑰這條是結合 陶捏玫瑰ˋ8mm珍珠ˋ塑膠玫瑰ˋ10mm珍珠所串的項鍊顏色較為復古金色珍珠青銅色塑膠玫瑰有一種讓人時設計裝潢空交錯ˋ不分的感覺金色珍珠很適合中國新年玫瑰又是包Honey愛的花朵真的結合起來超正點的!!這幾天都很玫瑰因為我喝玫瑰茶點玫瑰香精用玫瑰酒店兼職乳液擦玫瑰護唇膏真的是撤徹底底的 好˙ 玫˙ 瑰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正是我喜愛的玫瑰這份禮物還使的你驚險萬分冷汗直流真的很抱歉 ^^"裝潢但是感動很多很多~~ 三則網路小故事分享第一則:要不要我幫忙  甲乙兩人交往甚久,都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年齡了, 男方卻怎樣都沒表示長灘島. 女友心開始急了,可是偏偏甲是內向又古意的人, 她只能在心裡幻想,幻想甲有一天突然開竅了, 拿著一束玫瑰和一枚鑽戒,跪在月光下向她求婚 一找房子天,甲靜靜的問乙: 妳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嗎? 乙想想,好像有點不安: 好像會耶~ 甲還是那個沉靜思文不慌不忙的問: 那要不要我幫忙? 就醬子...酒店兼職乙嫁給了甲!第二則:結婚紀念日 外子很少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嫁他時才十九歲,到結婚二十周年時,我滿以為他最低限度也會記起這個有辦公室出租意義的日子。那知道不然!他一句話沒吭聲。不過,那天晚上他說:『你知道。。。。。』便停了口。我很高興地想,他終於記得了,一心等著他繼情趣用品續說下去。『我養你比你爸爸養你還多了一年。』超爆笑的...第三則:加班 廣告公司的加班是司空見慣的,每當下午六點鐘左右,就會聽到不少酒店工作同事打電話回家,通知晚上又挑燈夜戰,不能回家吃飯了,在旁聽了,總是覺得心酸酸,但是有一回一位當爸爸的同事在打電話回家,卻讓人感到溫好房網馨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a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