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式夢幻般的小義大利很開心很高興的終於來吃小義大利了~哦!呵呵呵而且是跟葉仔這位美食達人一起來享受(丫玲小姐~你真不配合吶!)位在漢神巨蛋裡的小義大利餐燒烤廳連等候區也都這麼的歐風這天才平日禮拜四而已但幾乎都客滿了~幸好我們有訂位而且還是坐在角落那個位子呢!小義大利的位子感覺有分區我們這區的特色是造型火澎湖民宿爐及非常有復古風的沙發座椅這區算是一進門會經過的中庭區這區算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因佈置的較溫馨一點其實剛好也快情人節了~所以也有愛心汽球我們這區雖然不西裝外套大~但我和葉仔也挺滿意的哦!坐在裡面用餐就彷彿置身在歐洲一般oh~my god!小義大利裡居然有這麼浪漫的床幕這一區算是情人區吧~裡面都2人座的位子較多下次來真九份民宿想也坐在這區吃飯~因好浪漫哦!為啥我說當天幾乎客滿~但照片都沒啥人影呀?因我們吃到快9點半~大家也都吃飽啦!所以我和葉仔2人"若無旁人"般的狂照相拍到後酒店兼職面我們2人玩起照相來了故意拍黑白照~希望能有不同的照片風格呵........好啦!開始介紹小義大利的餐點有分A套餐(390元)及B套餐(490元)~也可單點啦!我們選主菜租房子230元~升等A套餐是390元(有點小貴吶!)首先送上我們選的凱薩沙拉~好吃~再來是非常大塊的餐前麵包~第一次看到送這麼大塊的~沾香草醬~不過我覺得沾濃湯吃最好吃酒店打工再來是濃湯~原以為放好多料~但想不到都是吃到馬鈴薯較多 這是葉仔小姐點的-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 葉仔小姐評語是還算OK~就跟一般的白醬差不多不過她吃不完襯衫啦~因太飽了 偶點的是-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名字都取真長耶!)第一次吃這種比義大利麵還細的~口感很像米粉~但沒有米粉乾啦!而且我整盤屬檸檬酸味較重~海鮮澎湖民宿料也挺多的哦!飯後飲料是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好好吃哦!真想再多一球還有葉仔點的玫瑰熱奶茶~她想消脂才點的啦!就這樣我們2人既開心又滿足的撐肚子回去下次有酒店工作好店還要再去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a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