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配合的人不能分開最近在屬靈的學習當中我感覺到成長迅速黃爸爸說重點在哪裡 渴慕 渴襯衫慕饑渴募億的人因為他們畢德飽足最近在教會的服事從招待+到代導+到進拜很多很多事情信訂做禮服心讓我提升我努力為我婚姻禱告我得確認我得冷靜今天憶儒的事情師母突然問我什麼時候換濾桶我?我說:師母我愛你師母說:神會成就你所求所想但我在響:我所想的是否是神的心意我還在節能燈具禱告但小平和我在禱告中看到這家活的理智我們的感動一制知道是哪類型的牧者傳道我想神酒店經紀自己動工不要在逼我啦~神是在沙漠中開江河礦也中開道路的神請說阿們神聽到我的禱告我酒店工作想神比我更在乎我的婚姻不只我的母親我的哥哥和家人朋友同工父母親的離異神自然會醫制酒店打工但我會當個很孝順的女兒我擔當這個家庭花了兩年禱告全家信耶穌我很愛主我一生跟定耶穌酒店兼職你們要讚美耶和華~這是在詩篇146篇裡面所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燒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a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